close

2012年的四月

 

才剛到新公司上班

我就知道我在這間公司待不久

但公司同事都對我很好很好

 

我在2011年末認識了我前男友

當時到韓國玩時透過朋友認識

在回到台灣後也時常和他聯絡

而我最大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對人有好感

 

四月那段時間

幾經思考後

我決定到韓國打工度假

下這決定的幾個主要原因有二:

1. 我想脫離我爸媽

其實我剛爸媽關係不差,但跟他們分開生活我會自在點。

2. 想跟前男友拉近距離

在我決定到韓國前,他差點到巴西留學,但因為找到了新工作所以又決定繼續待在韓國。

 

我在四月底辭去工作後

花了快整個五月來準備打工度假的事情

 

所有的過程比我想像中快

體檢、財力證明等等...

將送資料到韓國台北代表部前

我訂的機票是2012年5月26日

 

當然我也很順利的在5月26日當天出發前往韓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