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年得知夜間部學生也能當交換生後

就開始上托福補習班

準備考個至少可以通過申請的成績

來申請2008年的交換生

目標學校:梨花女子大學

 

只為了完成我那虛榮的留學夢

 

2008年交換學校的名單下來

在韓國的姊妹校有

大邱天主教大學

天主教大學

梨花女子大學

西江大學

 

起初申請梨花女子大學的我

後來改申請西江大學

原因很膚淺:男女合校

 

那年很幸運的不需要托福成績

考一次托福得花165美元

能省則省啊.....

 

書面資料審核後

最後一關就是面試

 

看著其他人在面試場合用流利的英文在對答

輪到我時...我...

非常有種地跟面試官說:

「既然我是到韓國學韓語,那為什麼不用韓語面試?」

想當然耳,面試官是一臉尷尬,他說:「那你就用韓文自我介紹吧!」

我心一喜...凡正我亂講你們也聽不懂!

但我也沒亂講到哪...

 

 

 

申請西江大學的人只有我一人

也就很理所當然的通過面試

距離我那虛榮的留學心願可說是一步不差的踏上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